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日本街拍:涩谷美眉心动私物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7日14:46  新浪女性
日本街拍:涩谷美眉心动私物(组图)
纯色的保暖外套最IN

日本街拍:涩谷美眉心动私物(组图)
心动私物:可爱熊宝宝

  找上一件纯色的保暖外套,里面穿的花花的,即便是上照也会更鲜亮一点的吧,鞋子和外套一个颜色就可以调和的好。

  日本mm有一点好,随时捞出一个藏在包包里的小物都会叫人觉得和整个衣服很搭配。比如这个熊宝宝,搭配贝雷帽和雪地靴还真不错,show给你看看啦!

A字风貌

  爱在冬天露腿的人多,但是穿整个大A字衣裳的人确稀有,如果你钟情这样的风貌,新年狂欢的时候是最适合拿出来穿的,倒时有谁说你奇怪呢。

心动私物:华丽小手袋

  出奇不意的华丽小手袋,人工味十足,就像是DIY出来的,老友好久不见,当然要随身被一个让你们大大惊奇的东西啦。

爱吧】 【鞋吧】 【包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